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18:34     点击:158

2020年12月,为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愉悦的寒冬,让他们能够安心学习,快乐成长,共同营造有爱、和谐的校园氛围,生命科学学院根据学校相关安排,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入冬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在全面落实资助政策、做好奖助贷各项工作的基础上,通过走访调研及时了解学生现实需求,为困难学生发放过冬用品,发放临时困难补助,积极开展就业指导、专业学习交流,发放考研就业励志饮品等,有针对性地进行资助与帮扶,开展了一系列冬季送温暖活动。

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冬季安全检查,协助学校落实经济困难学生返乡路费补助、爱心卡申领、考研大礼包发放等工作,确保广大学生温暖过冬、安全过冬、舒心过冬。

寒冬送温暖,情意暖人心,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切实将资助工作与学生教育管理相结合,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学院积极鼓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勇于实践,规划好大学学业生涯。受到慰问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感激,并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