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

文章正文

我院学子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荣获省二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12:10     点击:158

425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总决赛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100名入围总决赛的优秀团支书通过主题团课宣讲、主题团日展示两个环节精彩角逐,在本次比赛中,我2020级团支书闫寒同学荣获省级二等奖。

本次专项赛共分为四个赛程:学院初审、学校遴选、省级初赛、省级决赛。我校有6名团支书进入省级初赛,在全省百校万名团干部中,学院闫寒同学凭借形象生动的主题团课视频成功入围省级决赛,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决赛。

在讲解主题团课时,闫寒同学语言生动形象,感悟真挚,具有较强感染力和号召力。在答辩过程中闫寒同学临场发挥镇定自若,思维缜密,向现场评委老师展示了徐医学子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青春风采。

   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组织初赛选拔,并在赛前组织专家进行精心指导。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基层团支书对党史学习的主动性,锻炼了思政工作能力,提升了所在支部的凝聚力。学院也将以本次大赛为起点,进一步在团员青年中强化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动力,引导教育广大团员青年在现代化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