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

文章正文

社会实践|生命之约 让爱延续,生科青年用实践成就大爱梦想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2日 15:45     点击:158

  为深入学习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徐州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徐州医科大学生命之约志愿服务队联合徐州市民政局、徐州市生态健康协会、徐州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开展了“‘生命之约’生态健康走基层”、“生命之约——器官遗体捐献专项调研”、“抗疫志愿青年行”等活动。

活动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导青年学生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学习党的历史,讲述党的故事。江苏省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徐若琳、优秀基层团支部书记闫寒牵头组建青年宣讲实践团,深入基层养老院,面对面开展小规模、互动式、有特色、接地气的宣讲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徐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万路老师、杨海涛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徐州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毅老师、徐州市生态健康学会秘书长李艳老师担任顾问参与指导活动。

走进基层、开展调研、投身抗疫,生科青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