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金秋登高赏湖山美景”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5日 15:35     点击:158

一湖静水,一抹秋绿,一片蓝天,一缕清风。1012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来到了风景秀丽的金龙湖宕口公园,开展“金秋登高赏湖山美景”活动。

金龙湖宕口公园位于金龙湖景区东侧,蕴含唱竹揽翠、彩蝶花谷、特色地形乐园、天台林海、朗星湖等八大景观,总面积达22万平方米,现已成为徐州市颇具特色的城市名片。

疫情之下,老师们暂时放下手里的工作,远离闹市的喧嚣,漫步于林间与自然融为一体。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尽情享用着秋的美丽,感受着鸟语花香的惬意,享受着攀登带来的乐趣。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中得以放松心情、疏解压力、愉悦身心,增进了不同教研室老师之间的交流,也让新进教师进一步了解和融入生命科学学院这个集体,增强了凝聚力,也为今后更好地工作注入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