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花语花韵”主题花艺沙龙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15:16     点击:158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于316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女教师参加“花语花韵”主题花艺沙龙活动。

学院聘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进行现场讲解,她带来了颇具春天气息的玫瑰、康乃馨、郁金香、菊花、尤加利叶等素材,我们很多女老师是第一次动手插花,大家饶有兴致地认真学习。通过老师示范、手把手传授,老师们在短时间内基本掌握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大家相互交流,充分发挥想象力与设计灵感,将桌上零零散散的鲜花一步步地变成精美的花束,现场欢声笑语充满温馨的气氛。最终每一位活动参与者都完成了自己的插花成品,将这份喜悦和花香带回家中。

愿得时光不轻拢,只得一花衬美人。此次活动不仅让忙碌工作的老师们释放了压力,更是收获了一份愉悦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