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宕口公园游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5:18     点击:158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11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来到了景色宜人的美丽的金龙湖-宕口公园。

金龙湖-宕口公园位于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面积约512亩,周边高楼林立,汉源大道、和平大道、徐海路、昆仑大道围绕四周,地铁一号线横穿而过。昔年的不毛之地变为徐州东部主要生态景观和休闲胜地,宛如繁华闹市之中的一颗明珠。

秋风萧瑟,层林浸染。大家兴致盎然登高赏秋,站在山顶眺望整个园区,满目秋色,美不胜收,令人陶醉其中。

此次游园活动,不仅增进了不同教研室老师之间的交流,对缓解压力、增进感情、舒展身心也起到一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