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第四小组赴贾汪大洞山开展登高赏秋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16:10     点击:158

秋高气爽飘香日,当是相约赏秋时。
  10月31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第四小组全体教职工赴贾汪大洞山开展登高赏秋活动。
  大洞山海拔361米,是徐州第一高峰,又名茱萸山,有着1500年历史的全国著名的药师佛道场—茱萸寺。正所谓 “大洞山隐茱萸寺,石榴园居药师佛”。唐代著名诗人王维在重阳之际登上茱萸山,写出了“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的诗句。
  是日,云淡风轻,景色宜人。9时许,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第四小组全体教职工一行7人开始沿大洞山景区公路蜿蜒前行,沿途各种树木呈现缤纷色彩,美不胜收。行至山脚下,大家一鼓作气,团结互助,一举登顶。
  此次登山赏秋活动,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虽然略感疲惫,但体验了快乐,增进了感情,达到了舒展身心,凝心聚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