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第二小组赴台儿庄开展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10:46     点击:158

  为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交流、缓解压力,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第二小组组织全体教工于1010日赴台儿庄开展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大战遗物陈列馆、台儿庄大战故事馆、台儿庄大战战地报道史料馆、罗伯特·卡帕台儿庄大战影像史料馆和袁家巷巷战弹孔墙,回顾中国军队在台儿庄与日军浴血奋战直到取得最后胜利的历史过程,缅怀为国捐躯、视死忽如归的无数革命先烈

接着游览了古色古香、饱经沧桑的运河古城。重建后的台儿庄运河古城承载了大战文化、运河文化和鲁南地域文化。夜幕降临,古城灯火辉煌,波光粼粼的运河环绕古城静静地流动。大家在古城的街巷中缓缓漫步,品尝着当地的美食小吃,身心放松,无比惬意。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既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达到预期效果,深受大家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