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

文章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分工会经费管理与使用办法(试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7日 10:33     点击:158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和《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 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 的实施细则》,更加规范地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加强工会财务管理,进一步调动各分工会组织开展会员文体活动的积极性,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补充,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章  经费来源及使用范围

第二条  经费来源为校工会活动经费。

第三条  经费使用范围包括:

1.建设二级“教工之家”费用;

2.开展思想教育和交流学习等集体活动费用;

3.开展各种文体活动费用;

4.分工会会员当日往返的春秋游等活动费用;

5.其他符合上级工会组织关于工会经费开支规定的费用;

6.购买烟、酒、服装、大型贵重器材设备等不在此经费使用范围,活动中产生的餐费按照学校工作餐标准执行。

第三章  经费管理

第四条  经费由校工会统一管理,参照本年度校工会预算的总收入,视具体情况每年确定金额,按各分会会员人数划拨给分工会使用。

第五条  开展活动要有工作计划和具体方案,并做好经费预算。在组织集体活动前须将活动方案报到学校工会,经批准后予以实施(活动审批表可在校工会网站下载)。

第六条  集体活动结束后要有总结并及时向校工会报送活动信息材料(图文并举)。

第四章  经费报销程序

第七条  有关报销单据必须是正规发票,在报账时附上购物清单。

第八条  由经办人、验收人(或证明人)及分工会主席签名,校工会财务审核、校工会领导审批予以报销。

第五章  附则

第九条  本办法由徐州医科大学工会负责解释。

第十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