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1:40     点击:1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我校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5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葛媛媛同志为全院党员师生作题为《从党史中学习反腐倡廉》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葛媛媛副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反腐败斗争和运动取得的成效。通过谢步升、肖玉壁、刘青山、张子善等我党历史上贪污腐败大案要案的惩办情况,向党员同志展示我党一以贯之惩贪肃纪的决心和力度、取得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成果。最后葛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全体党员更要讲正气、讲规矩、讲大局、讲学习、讲效率,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党员们聆听之后深受震感和教育,表示必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章守纪、廉洁从业,以良好风貌和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