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晚就寝检查及汇报制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16:05     点击:158

为保证我院同学宿舍安全,生命科学学院实行每周抽查晚就寝制度。由生活部安排人员每周进行不定时抽查。

请假流程:周日到周四晚所有请假及晚归同学必须将假条或请假(晚归)原因上报给室长,由室长统一上报给班长团支书,周五周六晚有长期请假条的同学需要提前告知室长自己今晚不回宿舍,其他请假同学需要提前找辅导员开好纸质请假条。

汇报制度:各宿舍室长应在每天晚上22:40前向班长团支书汇报当晚宿舍情况,无特殊情况则上报“全勤”或者不报。23:00宿舍全员仍未到齐,需上报请假及未能按时回寝人员名单,并讲明原因,由班长团支书当晚直接报给生活部分管主席李旭同学。生活部每周将随机安排人员在22:40-23:00进行查寝。

注:对于请假情况一律不允许口头汇报,需要以明确的通讯记录(微信、QQ、短信的聊天记录截屏)形式汇报。室长以及班长团支书上报请假情况时,需要同时上报请假人的请假记录截屏。

若生活部抽查宿舍期间发现存在未回宿舍且没有上报的情况,将直接上报情况给院系办公室,对有关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并取消该学年评优评先资格。请各位班长团支书室长担负责任。具体惩处结果视情况而定。该制度从发布起即日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