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关于省教育厅办公室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手机流量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08:36     点击:158

各班级:

为支持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在线学习,接学工处通知,省教育厅拟联合三家通信运营商,继续向在江苏省内就读的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手机上网流量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赠送对象

在江苏省内学校(不含幼儿园)就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赠对象须为江苏省内电信、移动、联通手机号码用户,机主是学生本人或其监护人之一。(包含新生,新生未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请各学院以生源地助学贷款为依据,但不是唯一依据,请新生实事求是申请)。

二、赠送内容与形式

1.单个手机号每月赠送2G全国通用上网流量包(支持2G-5G信号),仅当月有效。

2.赠送时间为202110月至20229月,共12次。

3.每月超出赠送流量包外的流量,按原套餐计费标准收取费用。是否成功获赠流量包,以运营商短信通知为准。

三、申报流程

学生根据学习需要自愿提出申请。各班级将受赠学生信息于915前,提交赠送手机流量统计表电子版(附件)。

四、相关要求

1.各班级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把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把好事办好。

2.不得要求学生、家长提供纸质证明材料。

3.工作过程中要注意保护学生隐私,收集个人信息应严格遵循最小范围原则,只采集附件中所列信息。本项工作采集的信息严禁向第三方提供,填报工作完成后应尽快将采集过程中产生的数据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