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

文章正文

冬日暖阳在行动 生科有爱暖人心 —— 生命科学学院 “考研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6:18     点击:158

研途送温暖,考研一定行!随着徐州今冬初雪的降临,2022年全国研究生考试已经步入倒计时。为提升考试信心,缓解备考压力,让学生们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本次研究生考试,生命科学学院特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为本周即将奔赴考场的生科学子们送去全院师生最诚挚与温暖的祝福。

122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鹏、辅导员朱慕春、洪晓冉走进学生宿舍区,为2022103名同学送去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礼盒。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老师们送上祝福礼盒,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时期更要注意防护、保护身体,同时鼓励同学们稳定心态、全力以赴进行冲刺。

这份生科专属版本的考研暖心礼盒从设计、定制、采购、包装,都包含了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礼盒中装有定制的保暖袜子和别出心裁设计的带有生科特色的口罩,金榜题名鱼跃龙门寓意同学们都能一跃冲天”,一句句祝福凝结了学院对每一位学子的期望,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助力乘风破浪!

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进行冲刺,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学校。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愿生命科学学院全体考研学子马到成功、“一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