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6:39     点击:158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内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员政治素养。

2021915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线上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海波同志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学习。张海波同学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出的学习路径与学习方法进行了讲解。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贯彻落实每周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在参会过程中支部同志讨论热烈,也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明确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坚定了实现共产主义的决心。

百年党史,漫漫学习路。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组织开展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支部成员的理论知识和理论水平,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