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7:01     点击:158

为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动班主任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发展,4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葛媛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冲、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冲书记为荣获2019-2020学年度复星医药奖教金的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葛媛媛副书记分析总结了各年级各班级的学业情况和考研就业情况,进一步强调班主任的职责要求、细化工作内容、明确考核细则。最后李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并指出班主任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实施者,是协助辅导员开展工作、进行学生班级管理的主要力量。希望各位班主任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在专业教育、生涯规划、学业指导、考研就业等方面给予学生引领和帮扶,与辅导员和任课教师一起形成育人合力,营造三全育人的良好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