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7:16     点击:158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徐州医科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修订)>的通知(徐医大教字〔2021〕22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徐医大教字〔2021〕23号)文件精神,按照工作流程,生命科学学院现已完成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现将“推免”结果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9月10914

对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和任何个人,可以向生命科学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申请复议。

联系地点:教学主楼833办公室

联系电话:83265395

联系人:朱慕春


                                   徐州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1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