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就业力提升工程系列讲座首场讲座暨生命科学学院出国留学专场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10:29     点击:158

为提升学生职业综合素养,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学生就业升学渠道,完善学生学业生涯规划,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就业力提升工程系列讲座,讲座涉及留学解析、考研规划、求职技巧等多个方面,全面提升学生就业力。

5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就业力提升工程系列讲座首场讲座暨生命科学学院出国留学专场讲座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徐州新东方前途出国英联邦组长张超、日本精英计划资深规划师汪一楠、阿德莱德大学国际招生官员Amanda Zhang、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国际招生官员Sissie Huang。几位资深讲师多角度全领域为学生解析了出国留学的相关事项,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从地区的选择、学校的选择、专业方向的选择、留学成本、个人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对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和学业规划有了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