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考研动员暨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8:39     点击:158

4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暨培训线上会议。会议邀请学院副书记葛媛媛作动员讲话并就备战考研做培训,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葛媛媛副书记总结了近两年学院学生考研情况,并指出随着经济与科研的发展、就业压力的加大,考研对个人发展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日益提升,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和更高平台,为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随后她从考研的基本知识、基本流程、学校与专业的选择、备战的心理准备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最后就同学们的疑问逐一进行解答和指导。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院同学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理解,也使仍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明确考研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