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期中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0:33     点击:158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根据学校要求,1118,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带队,各教研室主任陪同,前往各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对各教研室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师教案、课件、备课笔记、教学进度表、课程表、听课记录、实验教学相关记录以及上学期开课课程的试卷批改、分析、讲评、成绩分析工作情况、试卷归档情况等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教学中期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教师教书育人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强了教学环节、教学过程资料的规范化与细化管理,对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