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0:28     点击:158

为全面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及学生上课状态,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118,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高灿、党总支书记李冲、党总支副书记郑鹏、副院长刘毅深入发育生物学课堂听取青年教师陈阳老师的课堂教学。

课堂上,陈阳老师备课充分,教学安排合理,在课堂教学中积极使用案例为引导,对授课内容讲解生动有趣,学生听讲认真,课堂学习氛围活跃。课后,学院领导和陈阳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陈阳老师的授课质量和效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课堂教学中有待提高的部分提出了建议。

领导听课是促进和检查教学秩序及教学效果的有效手段之一,对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具有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