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校外本科实习生毕业论文开题汇报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13:42     点击:158

为抓好学生毕业论文质量,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过程管理,严格把好开题质量关,确保校外实习带教质量,切实提高毕业实习质量,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324日晚,在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学院共45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开题汇报。此次汇报会以学生分组线上PPT汇报、导师线上观摩、专家评委老师线下听取、评审的形式开展。

开题汇报会上,学生分别从论文题目选题、国内外研究现状分析、研究内容及方案、研究计划等方面对自己论文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点评,与同学们交流并给予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确保同学们后续论文撰写得以顺利进行。

本科生毕业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和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本学科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进行综合时间的基本训练。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此次开题报告达到了预期的工作目标,学院通过本次开题汇报会,进一步加强了毕业论文过程监控,保证毕业论文质量,以实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