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学督导专家组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6:53     点击:158

为促进我院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学院学生培养质量,423日,我院在主楼822会议室召开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李冲主持,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李冲书记首先简单介绍了我院教学督导专家组人员组成及成立的意义。随后李冲书记就我院听课制度(草稿)和教学督导组规程(草稿)与教学督导组的各位专家老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我院听课制度及教学督导组规程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听课及教学督导可以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中年教师查漏补缺,更新教学观念,拓宽教学思路,同时可以帮助学生改变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了我院的听课制度(草稿)和教学督导组规程(草稿),这对于我院日后的教风、学风、教学秩序及教学运行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是我院保质保量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