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研究生科研学术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7:11     点击:158

20211212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研究生科研学术交流会在主楼A102顺利举行。学术交流会邀请基础医学院王男老师、我院祝垚和第一临床学院田家豪两位优秀研究生分享了科研实践中常用的生物信息数据处理、模式生物培养和方法经验等。

田家豪同学介绍了RNA-Seq下游测序等生物信息学相关的转录组测序方法,讲解重难点并答疑;祝垚同学详细讲解了秀丽隐杆线虫的培养和用途,结合科研经历分享了实践经验。王男老师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工作上的一些实用方法及经验技巧等,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走好科研路和人生路。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结合生物学相关专业特色,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分享了实验方法和经验,促进了专业间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