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6:29     点击:158

生命科学学院综合考虑疫情防控工作现状以及学生在校情况,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手段,采用“教师集中、学生线上”的方式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依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分为选题分析、开题、中期检查、论文撰写、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和论文答辩等环节。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领导多次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强调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做到疫情面前不降质量、不减要求,毕业论文管理全过程,确保毕业论文的高质量。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生物技术专业、生物信息学专业共95名毕业生于610日,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答辩会分组展开,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所有毕业生全部顺利通过答辩。

根深则叶茂,生命科学的明天寄望于青年的力量,祝愿2022届毕业生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厚德博学,励志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