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09:52     点击:158

为了解生命科学学院教风、学风、考风考纪、教学课程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提高我院教育教学以及学生培养质量,1126日,我院在教学主楼822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毅、党总支副书记郑鹏、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青年教师、教研办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刘毅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积极发言讨论,就教风、学风、考风考纪建设、教学课程改革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我院接下来的教学改革方向和工作提供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各教研室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对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学生培养质量、加强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