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专业分流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09:24     点击:158

为做好2020级生物科学类专业分化工作,1020日,学院举行分化政策和各专业培养情况与职业发展宣讲会。2020级全体本科生、教研办、辅导员等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教研办杨曦老师主持。

学院邀请李冲、刘永和王亮等三位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做专题宣讲。三位老师分别从专业建设情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毕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针对同学们在专业分化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给予一一解答。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生物科学类人才培养情况和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为同学们的专业分化提供了实用的参考信息,促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