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线上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7:36     点击:158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实习中期检查工作,及时了解、掌握我院学生在实习点的实习工作及毕业论文进展情况,428日,我院在主楼822会议室开展了线上实习中期检查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李冲、副院长刘毅、副书记葛媛媛、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及各实习公司组长参与了此次实习中期检查汇报工作。

汇报会上,各公司实习组长针对实习公司工作、住宿等实习环境、主要工作、对实习指导老师评价、毕业论文进展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公司和学院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等也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给予了相应的指导。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外实习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不仅拓宽了自己的眼界,学习到了很多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还锻炼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深深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并表示会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

最后,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叮嘱同学们在外实习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多多学习。论文方面要做好数据备份,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遇到困难、问题要及时与学院沟通反馈,实习返校后学院会为在公司实习的每位同学配备一名校内导师继续指导论文。

实习工作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通过此次实习中期检查,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实习工作、毕业论文以及实习公司的情况,为接下来学院的实习工作安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