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实习中期检查暨校外实习生预答辩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6:48     点击:158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共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55-510,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高灿、党总支书记李冲、副院长刘毅、党总支副书记郑鹏分别带队前往苏州微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派森诺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可帮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佰翱得生物科学有限公司、南京派森诺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进行实习工作交流、实习中期检查与校外实习生预答辩工作,学院教研室主任、学科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及教学科研办老师随同参加。

在本次检查工作中,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重点关注了实习的实施效果、实践环节的实际操作、实习生的思想及生活状况等方面,同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产教融合交流,充分调研了实习单位的实习带教、就业需求、就业质量等实际情况。

此外,各位领导和老师也参与了实习生的毕业论文预答辩,针对实习生的预答辩汇报、毕业论文整体框架、撰写规范性、思维逻辑性、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实习生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毕业论文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此次实习中期检查与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的有机结合,有助于加强学院的实习管理工作,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