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度女神节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7:47     点击:158

 三月艳阳,女神节来临。2023年3月8日下午2:00于教学主楼822会议室为我院全体女教职工组织沙龙活动。

 首先邀请我院郑鹏书记为大家做“如何构建和谐家庭关系”的讲座。女性自古就在家庭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主导作用,郑书记从心理学的角度,根据幼儿成长发育特征,让我们深入了解并接纳孩子每个成长时期所表现的特征,减少焦虑,构建和谐亲子关系。郑书记的深度剖析和细节讲解,为困惑中的我们开启一扇窗。更有兄弟学院年轻教师慕名而来,其间,各位老师也积极发问,进行深入交流。

 其次,邀请了江苏补时医疗事业部总监为我们进行美容保健相关知识的讲座,并进行交流答疑。虽说腹有诗书气自华,虽说无人能够抗拒衰老,但正确的保养也会延长青春的保鲜期。让我们这些在书海中里驰骋数载的女战士们暂时卸掉铠甲,端起红妆,身心得到修养,精神也会愉悦。我们无法改变生命的长度,但丰富的人生体验也能增加生命的厚度。从而铸就更强大的内心去应对工作和家庭中纷繁复杂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