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开学启新篇,奋进正当时——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8日 15:12     点击:158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221-227日,我院就教学运行保障、教学秩序、课堂教学情况等组织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检查工作由学院领导带队,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教学检查以教研室自查和学院检查组集中检查的方式进行。在检查中,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课堂,对教材发放情况、教学设备设施、教学环境、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各教研室开设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师教案、集体备课、试讲记录、上学期试卷批改分析、听课等教学工作资料及相关教学制度执行情况进行重点专项检查。

经检查,任课教师备课充分,上课情绪饱满,生动有趣,学生上课认真,到课率高,教学设备设施运行正常,教学保障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序推进。

以检抓落实,以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学院将继续做好各项常规化及专项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