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本科生素质培养系列党日活动 之“到底什么是科研”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16:35     点击:158

    2022年12月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党支部面向本科生开展了以“到底什么是科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宝乐和组织委员唐传喜为此次党日活动的主讲人。

    在本次活动中,张宝乐书记为同学们详尽地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建院历史、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学生就业升学等情况,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学术诚信和科研伦理的重要性。张书记送给同学们一句寄语:“不读书则愚,不思考则浅,不多练则生,不巧用则钝”,希望同学们能够善于读书、勤于思考、强于技能、活于应用,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然后,唐传喜老师介绍了科研工作的相关内容,为同学们普及了科研工作中的常用软件、网站、必备能力等,并且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和心得体会。讲座后同学们和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党日活动提升了学生对科研的认识,激发了他们的科研兴趣,同时为师生交流架起了新的桥梁。未来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党支部将持续推进本科生素质培养系列党日活动,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