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18:24     点击:1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根据巡察整改意见,11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郑鹏同志为全院教职工作题为《把握形势 知行合一 正确履职尽责守纪》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郑鹏副书记从正确认识党风廉政与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正确认识党的纪律规矩内涵、正确履职尽责守纪等三个方面对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以及如何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指出,我们要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树牢宗旨意识,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做立场坚定的明白人、严以用权的老实人、先忧后乐的带头人。

党课上,郑鹏副书记对学院的廉政风险防控监督检查制度进行宣讲,要求全体教职工、各教研室、办公室开展廉政风险点查找梳理,实行内外监控相结合,贯彻分层管理防范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全体教职工的监督管理,促进廉洁从政、廉洁育人,建立健全学院廉政风险教育、管理、监督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