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说课题活动(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20:34     点击:158

为提升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的质量,11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教学主楼822会议室举行了本年度第二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说课题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请神经系统疾病研究所重点实验室周秀萍教授、麻醉学院副院长张红星教授和江苏省脑病生物信息重点实验室李安安教授担任专家,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高灿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韩旭峰、高锦、于亚男、刘妍、陈阳、乔家驹、张贺、丁小月等八位青年教师分别进行了说课题。三位教授从申请书的逻辑性、前期研究基础与实验模型的建立、技术路线的完整性与直观性、分子间信号与靶点的筛选、摘要撰写的背景和假设等视角,给予各位老师切实的指导,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三位教授的充分讨论与全面点评,各位教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等方面有了新视角和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