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文章正文

彰显青春底色,争做时代青年——刘慎军校长为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17:29     点击:158

2023年5月30日,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为生命科学学院2022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刘校长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向同学们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具体内容,着重强调了青年群体的重要作用。刘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广大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为青年一代的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刘校长勉励生科学子,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之下,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刘校长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密结合新时代青年成长实际。在场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担负起青年传承历史、开拓未来的神圣责任,继续发扬新时代好青年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用斗争精神努力开创崭新未来的时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