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文章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0日 08:38     点击:158

20222023学年春季新学期如约而至,原本宁静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学校相关部门精心安排,认真准备,确保新学期返校、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共同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为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寒假生活,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校园生活,2023020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郑鹏副书记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同学。

同学们都是什么时间返校的啊大家一路舟车劳顿辛苦了,到宿舍好好休息养好精神假期过得怎么样,寒假在家有认真复习吗宿舍暖气开了吗,屋里暖不暖和啊,在学生宿舍内,郑鹏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寒假生活,围绕寝室卫生、学习计划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开学考试在即,郑鹏书记也时刻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学期,做好复习准备,以更好的学习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立春刚过,小雨淅沥,气温下降,学生宿舍供暖情况也成为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心里的牵挂。郑书记逐一走访学生宿舍,每到一处都触摸暖气热度、感受室内温度并查看门窗封闭情况,给同学们亲自示范如何正确开关暖气、如何排出管道热气以保障正常使用。对于学领导和老师们的暖心行动,从五湖四海返回学校的同学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和老师带来的是精神上的支持与慰藉。

生命科学学院始终用心、用情、用力全方位做好学生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拓宽了师生沟通的渠道,营造了和谐融洽的育人氛围,为持续培养生命科学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学期,一起加油!

DBA69

 

13CC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