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年级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10:25     点击:158


为帮助22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和疫情防控工作,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我院于1125日下午14:30,在科技楼F2教室举行了22级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出席本次年级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郑鹏副书记、辅导员朱慕春、徐岳老师。我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首先,朱慕春老师为新生们进行了学业预警教育和转专业细则介绍,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掌握正确学习方法。

接着,徐岳老师为新生们进行了防骗教育和疫情防控政策解读,分享了高校常见诈骗案例,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叮嘱大家非必要不离校。

最后,郑鹏书记为新生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他强调,考试月临近,希望大家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在考试过程中,要遵守考场纪律、遵守考试规则、尊重监考老师,服从管理,千万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违纪将受到严厉的处罚。

本次年级大会的开展有利于新生们更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熟悉和了解规章制度。愿同学们保持良好乐观的生活心态,积极面对大学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