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14:13     点击:158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生命科学学院自4月下旬启动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学院结合培训内容要求,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管理学院组织员杜玲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万路老师、校党委组织部徐娟副部长、药学院党委韩爱侠书记分别以《牢记党的宗旨 勇当时代先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赓续淮海战役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开展集中授课。同时安排《新青年 习党史》视频集中学习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专题视频讲座等自学内容。

学院党组织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教学培训工作,专门制定教学计划、精心组织授课、强化纪律要求、严格考勤签到,培训结束后统一安排党的基础知识考核,确保培训质量,真正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仰,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