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赴徐州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开展实地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16:30     点击:158

为密切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助力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共赢,1011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高灿、党总支书记李冲、党总支副书记郑鹏、副院长刘毅、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老师等一行共8人前往徐州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开展实地调研。

徐州区域细胞制备中心董事长李昂、实验室主任董新波、实验室技术主管丁伟、知源特检中心技术主管张溪研等人热情接待了学院调研团队,同时就细胞制备中心概况、产品技术研发体系、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高灿也以以生物医药需求为导向,培养实践创新型生物科学类人才为主题就学院简介、学生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优势等进行了重点讲解。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精品校企合作课程开发、产教融合项目及课题申报、合作平台共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等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及产教融合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融洽的氛围中,双方就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优势共创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此次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整合,合作共赢,共同培养实践创新型生物科学类人才提供了新的思路与途径。双方表示,将会进一步明确事项负责人,加强合作沟通和联系,确保合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