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11:41     点击:158

为不断激发学生进一步求知求学的内动力,提升就业力水平和考研升学率,生命科学学院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葛媛媛主持,2017、2018级学生参会。

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分别是2016级生科班冯琛尧同学、2016级生信班的彭绘宇和成绘玲同学,他们先后被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录取。在分享会上,他们结合自己的备考经历,从专业方向的选择、考研时间安排、英语政治等科目备考经验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给同学们强调备战考研的道路上坚持不懈和调整心态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学长分享的经验十分宝贵,干货满满。

会上葛媛媛副书记还向学生介绍了2016级学生考研报考及录取情况,提醒同学们务必要坚定目标、脚踏实地,以坚强的意志、良好的心态、永不言弃的态度备战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