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

文章正文

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0:18     点击:158

为进一步了解教师教风、学生学风、思想状况、学习生活等情况以及学生对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增进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1116,生命科学学院于教学主楼822会议室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毅、党总支副书记郑鹏、教师代表、教研办老师、学生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毅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就教师教学、学情学风、实习考研、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自己的建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领导与会各课程负责人仔细倾听,并结合教学要求和自身经历耐心解答,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会后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予以落实解决。此外,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有关于19版培养方案方面的建议,刘院长表示会与各专业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充分沟通交流,并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在23版生物科学类人才培养方案中作出相应调整。

最后,刘院长与郑书记叮嘱各位老师与同学,一定要加强双方间的沟通与交流,坚持做好教风和学风建设工作,在教学与学习上,既要做到积极思考,更要做到精益求精,学院将积极做好生物科学类人才培养工作。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教师、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生参与学院教学管理,不断提高学院管理服务水平,提高生物科学类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