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

文章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考试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12:17     点击:158

       2020年6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教学主楼82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考试的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包括生命科学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监考老师及巡考老师等。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刘毅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生命科学学院刘毅副院长讲解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考试的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强调做好2020届毕业生线上考试前、考试中、考试后的各项工作,特别强调了毕业生线上考试过程中的考场纪律问题,要求及时向学生传达学校要求,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严禁作弊现象发生。

       之后由朱慕春老师现场模拟了线上考试的具体操作并展示了学生防作弊设置及方法;此外会上各参会老师积极发表看法,就严肃毕业生线上考试考场纪律,预防学生作弊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此后,葛媛媛书记就学生反映的线上考试中出现的现实问题与各参会老师进行讨论并在会上初步拟定了学生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表示会提前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主抓学生线上考试考场纪律,预防学生线上考试作弊。

       最后由生命科学学院刘毅副院长总结会议内容,并再次向参会的各位老师强调了毕业生线上考试的考场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