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

文章正文

我院在2022年度省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中喜获团队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5日 17:31     点击:158

近期,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定结果,我院刘毅教授、杜文龙老师、乔家驹老师团队喜获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团队奖,这是我院自2019年成立以来首次获得该奖项。

本科毕业论文是检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综合实践教学环节,是高校人才培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实现高校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阶段。今后,我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教学环节,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助力生物学专业优秀人才培养。

2022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获奖名单(徐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