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2届校外实习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0:40     点击:158

为加强生命科学学院毕业论文质量管理,确保校外实习带教质量,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怀之下,2022428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2022届校外实习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工作。

考核过程由姚瑞芹、刘永、牛海晨、陈仁金、张宝乐等五位专家组长,带领十名专家,分组听取了我院在徐州阔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凯茂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苏州微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佰翱得生物科学有限公司等四个实习驻点单位的45名校外实习学生的中期汇报。15位专家老师分别针对各组学生毕业论文的选题、实验进展情况、论文撰写进度、PPT制作要点、答辩情况等方面给予了严格、细致的点评,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针对每位学生的个性难题给予了精准的指导。

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此次线上中期考核工作,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撰写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强化了论文质量,为后续的毕业答辩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