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骨干 > 正文 >

文章正文

李 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1日 12:47     点击:158


李婷,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先后获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徐州医学院“振兴计划”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担任江苏省电镜学会理事、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等科研项目;主持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徐州医学院教改课题等教学研究项目;获中华医学科技奖二等奖1项,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已获得发明专利两项。研究方向:1.细胞损伤调控的信号转导通路及关键分子;2.神经元与细胞保护的分子靶点及可能的诊疗手段。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科研素质培育项目带教意向:细胞损伤的生物学研究;神经元保护的生物学研究。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毕业实习生带教意向: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