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0:25     点击:158

     2020年6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暑假前的教研室安全检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冲、学院副院长刘毅,学院副书记葛媛媛对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指导。

       本次安全检查工作逐一检查了遗传学教研室、生物技术教研室、医学实验动物学教研室、细胞生物学与神经生物学教研室。学院领导重点对各教研室的电路电线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插线板要进行规范摆放并且要及时更换老旧插线板,防止电路短路出现不必要的安全隐患。李冲书记要求各教研室值班人员暑假值班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定期检查教研室和实验室,及时发现隐患并正确处置,有情况及时上报学院。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各教研室的安全防范意识,强风险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