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文章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新学期年级大会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8日 17:35     点击:158

新年伊始,春风拂面,2024年春季新学期如约而至。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同时提升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水平,生命科学学院0225组织开展了各年级开学初年级大会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02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鹏、辅导员徐岳和辅导员洪晓冉深入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重点检查宿舍安全用电问题,并仔细检查了宿舍内部的卫生状况、供暖温度和消防设施等情况郑鹏书记在宿舍走访慰问的过程中耐心了解同学们的生活诉求,询问改进建议对宿舍出现的用电不安全及室内物品堆积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时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合规用电,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守护自身安全。

022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主楼B202D201教室分别召开各年级开学初年级大会,辅导员徐岳老师和洪晓冉老师就上学期成绩情况、本学期重点任务和消防安全教育等方面向各年级同学进行重点强调。会上,徐老师和洪老师从校园交通安全、宿舍防火防电安全、防诈安全等角度面向全体同学进行安全教育和宣传,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提升防范意识,尽快调整好心态投入新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中。

本次年级大会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推动生命科学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活动的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的学期,生命科学学院将持续加强学生安全管理教育工作,积极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为学生的安全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